夏涛赴霍山县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第二轮现场办公活动
来源: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 2022-03-26 12:33:58 责编:曹昱 郑亮

根据省委、省政府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要求,3月24日,省政协副主席夏涛赴霍山县走访企业,开展第二轮集中接访活动,面对面听意见、问诉求,现场办公,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夏涛一行先后到霍山汉唐清茗茶叶有限公司、安徽大别山霍斛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技术研发、发展前景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立足资源、品牌优势,科学规划创新发展。

在霍山县经济开发区,夏涛一行接待了安徽鑫缘茧丝绸公司、森普新型材料发展有限公司等8批来访的企业负责人,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及意见、诉求,省工作组及市、县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办公,逐一明确责任部门,对口协调解决问题。

​夏涛充分肯定霍山县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围绕市场主体需求,进一步简化企业生产经营审批流程、降低就业创业门槛、提升涉企服务质量和效率。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逐条逐项梳理,分类归口妥善解决。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以良好的环境,吸引更多市场主体来霍山县投资创业。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