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立文赴池州市东至县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第二轮现场办公活动
来源: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2022-03-31 11:15:16 责编:奚正喜 金珊珊 桑士宣

为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按照“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第一阶段后续有关工作要求,3月24日至25日,省政协副主席牛立文赴池州市东至县开展第二轮集中接访活动。

图片

牛立文在大渡口经开区管委会会议室现场接待了安徽龙溪外贸麻油制造有限公司、安徽润宇医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等9批次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他们反映的问题,认真记录他们的诉求,并与省工作组及市、县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办公,逐一明确责任部门,对口协调解决问题。

图片

牛立文指出,上一次的接访在各级的高度重视下,协调顺畅、推进扎实、办理高效,为此次活动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各级要持续深入贯彻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的部署要求,用高效率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成果来检验转改作风的成效;要坚持清单化、闭环式的推进模式,梳理出问题台账,明确省市县责任清单,加快解决、对账销号;要持续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及时掌握企业对办理情况的反馈意见,跟进推动优化企业生产经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