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支部会
来源:民革芜湖市委 2022-04-11 11:40:00 责编:毛学农 王悦

“支委学习引领好,党员体会认识深,时间虽短,内容丰富,点赞了!”民革党员陈秀红在微信群里为线上支部党员大会点赞叫好。

​4月9日,民革芜湖市直三支部利用“腾讯会议APP”召开了一次特别的线上支部党员大会。有的在办公室、有的在家、有的在医院、有的在隔离点......虽然身在各处,但是因为“互联网+”的力量,支部24名党员同志破除了时空障碍,参加了此次党员大会。

会上,党员们在支委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芜湖市民革第十四届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及省市委会出台的相关文件,两名党员分享了学习心得,还有一名新党员利用此平台为大家做了自我介绍。

“此次会议开得非常成功!”支部主委韩蕴最后说道:“在新冠疫情反弹的大环境下,我们能利用互联网的力量把大家凝聚在一起,及时学习贯彻了上级会议精神,这是一次非常有益的尝试!”(陈 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