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政协妇联界别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来源:蚌埠市妇联 2022-04-27 11:16:43 责编:周晓东 刘鹤

4月25日,蚌埠市政协妇联界别召集人、市妇联副主席徐林,带领政协妇联界别委员以及中储粮蚌埠公司负责人,赴年度工作联系点——蚌山区天桥街道喻义巷社区、雪华乡(宏业村街道) 沈圩社区,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蚌山区妇联主席余志莹以及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图片

座谈会上,徐林希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社区工作者继续发挥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全力做好防疫工作,并注重劳逸结合、自我防护,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

图片

图片

​慰问组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来中储粮蚌埠公司、中国联通蚌埠公司捐赠的慰问物资,并调研指导了沈圩社区妇女之家、儿童服务站、爱心书屋建设情况。
  徐林一行还来到中储粮蚌埠公司参观调研,王辉总经理详细向政协委员们介绍了中储粮蚌埠公司严格贯彻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的管控工作流程、蚌埠库未来发展空间以及公司日常管理、储粮安全、粮食购销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