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玉舟赴企业调研“减税降费和助企纾困”
来源: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2022-04-30 09:44:23 责编:何小龙 刘鹤

4月27日,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围绕“减税降费和助企纾困”到委员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姚玉舟一行参观了中鑫继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企业管理人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技术研发、产品应用等情况,了解企业在当前疫情形势下面临的经营困难,了解中央及我省减税降费和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

姚玉舟对中鑫继远公司每年以8%的营业收入投入研发的做法予以高度肯定,指出加大技术研发,是企业创效益创品牌的长远之举,是增强持续发展动力的关键之举。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经营发展,把中央及我省减税降费和助企纾困的政策红利用足用好,有效应对疫情影响,推动企业稳健发展。要注重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帮助企业克服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推动“一改两为”民主监督见实效见真章,助力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精准施策。

省政协社法委专职副主任陈则权参加调研。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