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花山三支部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支部会议
来源:马鞍山市政协 2022-05-09 14:53:57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张勇

4月30日上午,民建马鞍山花山三支部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周月雅主持。民建市委委员虞琴出席会议,支部全体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副主委孟祥勇领学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随后,周月雅部署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并对2022年支部主要工作作出安排。她强调,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各民主党派中央和省级组织换届之年,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支部全年工作要紧紧围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支部会员要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要突出先进典型宣传工作,还要持续履行好参政议政主要职能,努力为展现马鞍山民建新形象添砖加瓦。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主动提高自身建设,不断强化理论学习,要发扬好老一辈的优良传统,更要不忘初心、矢志不渝跟党走。

会议还选举产生3名支部委员,公布了2022年会费情况,讨论了支部参与民建马鞍山新一届企联会换届工作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