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界殊赴杜集区政协开展走访调研
来源:淮北市政协 2022-05-10 11:57:53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桑士宣

5月6日下午,淮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赴杜集区政协开展走访调研。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红玉参加活动。

钱界殊一行先后来到北京世纪京美家具、安徽亚久环保建材、淮北平祥感应炉、科雷伯格胶辊公司、假日阳光农场5家有政协委员的企业和百莲百荷项目。每到一处,钱界殊一行都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和项目建设现场,与有关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进展情况。

钱界殊在调研中指出,近年来,杜集区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党委想什么、政协就议什么,政府做什么、政协就帮什么”工作理念,自觉服从服务全区中心大局,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值得充分肯定。

钱界殊强调,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正确前进方向,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广泛凝聚奋进力量,积极展现委员担当作为,全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与时俱进,不断锤炼“看家本领”,推动落实“一改两为”,畅通社情民意,强化民主监督,密切联系服务群众,为加快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五个淮北”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经济委、社会和法制委、办公室、研究室负责同志,杜集区政府、区政协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