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向阳赴池州市调研
来源:省政协 2022-05-12 18:16:11 责编:奚正喜 宋杨琛 张珊梅

5月10日至11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赴池州市及青阳县、石台县,就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一改两为”专题民主监督行动情况开展调研。

QQ图片20220512170732

邓向阳来到青阳县创空间委员工作室,该工作室由政协委员陈海燕等5位企业负责人申请建立。他们在政协组织的领导和指导下,联合联手联动,不断发展壮大,引领带动身边年轻人创业,并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困难,积极反映社情民意。邓向阳对这一做法给予肯定。他说,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政协事业靠委员、政协活力在委员。我们就是要更好地把委员组织起来、作用发挥出来,既支持他们做好本职工作,也要求和指导他们广泛联系界别群众,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改善民生。

QQ图片20220512170755

邓向阳走访了安徽宝镁轻合金项目、安徽艾可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国润茶业有限公司等,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困难,宣传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改进工作作风的决策政策。他指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紧扣“六稳”“六保”等中心任务,运用好民主监督方式,助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经济环境和社会环境。

邓向阳还考察了石台红色文化展示馆,详细了解中国共产党在石台县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他说,要把红色资源保护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坚持以红色基因引领绿色发展,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幸福。

(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