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政协重温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马鞍山市政协 2022-05-13 11:51:13 责编:奚正喜 宋杨琛 桑士宣

5月12日下午,马鞍山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学习领会越深入、探索实践越深化,越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越深刻感受到讲话蕴含的强大思想伟力、实践伟力、精神伟力。我们要始终坚持“五向五心”,持续推进贯彻落实,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市政协主席吴桂林在与会人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指出。

据了解,马鞍山市政协新一届常委会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既是开展“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回头看”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全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次思想动员。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该市政协提出了“五向五心”工作思路:即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维护核心;始终坚持工作目标同向,倾力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为民价值取向,紧紧贴近民心;始终坚持团结民主所向,致力思想同心;始终坚持履职尽责导向,时刻不忘初心。

(方锋  陈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