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涛参加委员线下读书交流活动
来源: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2022-05-23 10:25:10 责编:毛学农 郑亮

为丰富委员读书活动,5月18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夏涛率队在滁州市调研义务教育“双减”工作期间,结合调研座谈召开委员线下读书交流会。部分住滁省政协委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23093547

会上,滁州市教育主管部门及相关学校和培训机构就义务教育“双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委员在领读人的带领下,结合省政协第十八期委员读书活动主题,围绕“双减”背景下提升教学质量、丰富课后服务、规范校外培训、促进“家校共育”等话题进行互动交流发言。大家对省政协将月度专题协商会课题纳入委员读书活动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微信图片_20220523094355

夏涛对开展委员网上读书与线下实践相结合的活动形式,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期读书活动与月度专题协商会课题的结合,使委员将学习思考所得直接转化为履职本领和建言资政成果,更加彰显了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他说,实施“双减”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统筹协调,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双减”政策落地见效。同时要引导政协委员读书与履职的互融互促,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形成工作合力,为协同推进“双减”政策落实落地贡献智慧力量。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