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县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动员
来源:寿县政协 2022-06-04 09:13:35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张勇

6月1日,2022年寿县县委书记领衔督办县政协重点提案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景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施性平主持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县政协专委会综合办和相关提案办理单位、县政协有关专委会负责人和提案人参加会议。

会上,寿县政协提案委宣读了《县委书记领衔督办县政协重点提案工作方案》,县文明办代表提案承办单位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由党委主要领导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央及省市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协商议政格局的有效手段。会议强调,要通过县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的形式,为其他各承办单位作出示范和表率,带动全县重视、落实提案工作,促进提案办理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负责精神,自觉把提案办理工作与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不折不扣地把提案办好,努力办出质量、办出精品,以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共同助力寿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取得实效。

(龙军  王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