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涛赴舒城县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来源: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2022-06-07 13:17:47 责编:周晓东 刘鹤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通知要求,6月6日,省政协副主席夏涛赴舒城县走访企业、开展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夏涛1

夏涛一行到舒城县杭埠经济开发区、安徽精卓光显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考察企业技术研发、生产运营、发展前景等情况,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立足资源、产品优势,持续创新发展。

在舒城县杭埠园区管委会,夏涛一行接待了安徽鸿源达汽车智能科技、绿朗新能源科技、中新联科环境有限公司等9家来访的企业负责人,倾听取企业诉求,对企业反映的问题、需求,现场交办,省工作组及市、县有关部门现场认领问题,对口协调解决。

夏涛2

夏涛对舒城县在创优营商环境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对照“一改两为”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项惠企政策,加强园区配套设施建设;搭建好共享平台、打造产业生态圈、形成产业共同体,实现共赢发展;加大生产要素供给保障,在土地、融资、用工、基础设施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满足企业需求。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逐项梳理,分类归口妥善解决,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努力将舒城县打造成投资创业热土,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