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莉赴淮南市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行政财务处 2022-06-15 09:25:51 责编:毛学农 郑亮

6月9日至10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莉率队赴淮南市凤台县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在淮南期间,刘莉走访调研了恒远电子、创亿食品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创新发展,全力以赴做大做强。

在凤台县,刘莉首先听取了凤台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集中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对凤台克服疫情影响,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随后,随机接待了12家来访的企业负责人,深入宣讲省委、省政府“优环境、稳经济”的决心举措,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反映的用工、融资、用地、能耗指标、不动产证办理等方面问题诉求,与市、县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办公,逐个提出解决办法。

刘莉强调,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真正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的要求,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一项一项解决到位,确保助企纾困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让企业有感,让群众满意。要贯彻落实好国家及省、市决策部署,加快推进经济结构调整,促进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把稳增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着力抓好重大项目推进、重点产业发展、重要政策落实以及“双招双引”等工作。要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认真实施“十大暖民心”行动,切实推动淮南民生事业发展,持续增进人民福祉。

省政协办公厅行政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