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玉舟赴蚌埠市蚌山区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来源: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2-06-20 12:02:56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何怀光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近期,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在蚌埠市蚌山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利用半天时间随机接待10家企业,面对面听取意见、了解诉求,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图片

此次现场办公分两组共接待企业22家,逐一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姚玉舟指出,要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优环境、稳经济”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充分发挥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的作用,变“企业找政策”为“政策找企业”,以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坚定企业发展信心。要全力以赴助企纾困,健全清单化、闭环式办理机制,由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帮助企业更好实现供需对接、降本增效,促进当地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图片

在蚌期间,姚玉舟还深入海勤科技、天成包装、和平乳业等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