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建国会安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李霞当选主任委员
来源:江淮时报 2022-06-20 13:42:53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江淮同心圆客户端、党媒云·政协融讯  6月19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安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安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由52人组成的民建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

会议期间举行的中国民主建国会安徽省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由20名委员组成的第十届省委会常务委员会和省委会领导班子,李霞当选主任委员,赵皖平、张怀科、李长忠、陆晓华、吴椒军、徐亚平当选副主任委员,通过了民建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

李霞在闭幕式上讲话。她表示,本次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新老交替、继往开来,求真务实、民主团结的大会。同心奋进新征程,需要强化思想武装、增进政治共识。新一届委员会将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不渝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要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能力;传承优良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成效;着力强基固本、加强自身建设。她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建中央和中共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及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安徽省第九届委员会主委李修松在闭幕会上讲话。他从学问是立身之本、民建组织的培养、本职工作的历程、履职尽责等方面畅谈了感悟。

大会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对他们多年来为安徽民建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劳、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昌虎应邀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  袁家权  视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