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政协主席马士平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
来源:凤台县政协 2022-06-23 09:08:31 责编:奚正喜 宋杨琛 朱磊

6月20日,淮南市凤台县政协主席马士平率队赴城关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倾听企业的诉求和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县政协副主席李林、县政协秘书长吕辉参加。

在城关镇会议室,马士平接待5家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药品管理建议”“企业发展供电问题”“企业资金短缺问题”“企业供气价格高”的问题……马士平认真倾听记录企业诉求,并与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深入了解有关情况,与城关镇负责同志现场办公,会商研究解决办法。

马士平强调,乡镇和部门要牢固树立为企业服务的理念,经常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困难,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跟踪督办,办理结果要及时反馈给企业。企业要加强政策法规学习,把握政策方向,抓住机遇,谋划项目,促进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