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赴宣城市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来源: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2022-06-23 16:43:14 责编:奚正喜 宋杨琛 何怀光

6月21日至22日,省政协副主席韩军率队赴宣城市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4

韩军先后深入泾县经济开发区皖南电气等6家电机泵阀企业及旌德县黄山胶囊有限公司、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等走访调研,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效益、用人招工等情况,并仔细询问企业经营发展存在的困难和有关需求。在旌德县经开区管委会,韩军接待了6批来访的企业负责人,与省工作组及市县负责同志现场办公,既立足当前,解决企业面临的具体问题,又举一反三,推动解决同类企业的共性问题,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

5

韩军在集中办公时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省委“一改两为”部署要求,主动靠前服务,真正把服务做在企业最需要最迫切的地方,持续创优一流营商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破解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中的堵点、难点、痛点,限时解决问题、加强跟踪督办,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难题、增信心。要鼓励和支持企业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强化人才引进、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政策支持,不断提升产业发展层次,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以实际行动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6

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主任曹国强,提案委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飞,省自然资源厅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