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永飞在太和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来源: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2022-06-27 11:38:58 责编:周晓东 朱媛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6月15日,省政协副主席郑永飞率队在太和县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点对点了解企业意见,实打实破解企业难题。

在太和县政务服务大厅,郑永飞一行分别接待了安徽信佳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安徽昊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19家来访的企业负责人。郑永飞一行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问题,与当地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办公,逐一研究提出解决办法。鼓励企业发挥优势,在党委、政府关心支持下,综合用好各类政策,不断提升企业发展能级,增加产品附加值和企业竞争力,努力实现更大更好发展。

郑永飞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优环境、稳经济”决策部署,按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推动助企纾困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清单化、闭环式解决好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科学制定相关产业发展规划,加快特色产业培育,促进产业提质扩量增效;要把要素保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持续加强土地、人才等资源要素的服务保障,全力推动市场主体增量提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蓄力赋能。

郑永飞一行还来到太和县智慧城市运营指挥中心及太和县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安徽金源药业,详细了解当地优化营商环境及落实相关政策情况。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方志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阜阳市政府、阜阳市政协、阜阳市太和县等负责同志参加集中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