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松赴马鞍山市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第二轮现场集中办公
来源: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 2022-06-27 11:44:53 责编:周晓东 朱媛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和“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6月24日,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率队赴马鞍山市博望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第二轮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李修松在马鞍山市博望区政府接待室,随机接待了8家来访的企业负责人,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反映的配套设施、招工用工、政策支持等方面诉求,与当地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办公、逐项回应。此次现场办公提前3天向社会公示,接受预约登记,不阻拦、不筛选,广泛发动企业参与,并组成3个接待组,现场接待企业21家。

李修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稳经济决策部署,按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坚持深入一线,注重现场办公,清单化、闭环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不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严格依法依规为企服务,坚持举一反三,落实落细省、市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推动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要建立常态长效机制,以“及时雨”的效果抓好企业服务,坚持问题导向,把企业呼声作为第一信号,从企业最关心、最期盼、最急迫的问题入手,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切实为企业创造优质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省商务厅副厅长黄英,马鞍山市副市长黄化锋、市政协副主席王青松等分别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