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中央定点帮扶县来皖调研
来源:民进安徽省委 2022-06-28 13:21:50 责编:周晓东 刘鹤

6月14日至17日,中共贵州省安龙县委书记刘华,中共安龙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祖平,民进中央挂职安龙县副县长马宪等一行13人来皖调研。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安徽省会委副主委王容川,民进安徽省委会秘书长高国友,民进六安市委会主委王务兵等接待了调研组。

在皖期间,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六安、淮南及凤台等地,实地考察了西商集团旗下产业园、智慧农贸城等企业。在西商集团六安总部会议室,王务兵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王容川在座谈会上指出,西商集团在安龙县的投资项目是民进助力安龙县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项目符合双方的需求,既有合作的基础,又有理念上的契合。他表示,民进安徽省委会将全力做好组织保障,把桥梁纽带搭好,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做好对接、服务,为安龙县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油”。

刘华对民进各级组织长期以来对安龙县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真挚的感谢。他指出,在民进组织的支持和保障下,在安龙县各部门和西商集团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必能高效推进,早日建成,必能打响安龙特色农业品牌,为安龙县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合肥市、太和县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社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