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民进开明书画院召开2022年院长会议
来源:民进安徽省委会 2022-06-28 13:23:22 责编:周晓东 刘鹤

6月23日,安徽民进开明书画院2022年院长会议在合肥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容川,民进省委会副主委、银联科技创新园区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徽民进开明书画院院长柳青扬,民进省委会秘书长高国友出席会议。安徽民进开明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汪立军,副院长朱明宝、郑小能、韩一民、张校中、陈敏权,秘书处成员,市级组织开明书画院负责人及部分骨干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柳青扬主持。 

会上,柳青扬传达了民进安徽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汪立军报告了安徽民进开明书画院2021年工作及2022年计划。参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民进安徽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安徽民进开明书画院组织建设、下一阶段工作等分别作了发言,提出了很多具体的意见建议。 

王容川作总结讲话。他对安徽民进开明书画院2021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书画院成员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书画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安徽民进开明书画院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平台作用,履行参政党作用,携手奋进,把“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的开明精神落到实处。 

柳青扬要求把安徽民进开明书画院工作推向更高的层次和水平,把院长会议精神在各地传达好、贯彻好,推动全省民进书画工作。 

会后,参会人员举行了交流笔会。

​(社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