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文史品牌 写好淮南故事
来源:淮南市政协 2022-06-29 09:26:55 责编:周晓东 朱媛

​6月24日,政协第十六届淮南市委员会文史专员聘任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陈永多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淮南市政协文史专员聘任管理办法》,宣读了淮南市政协文史专员聘任文件,陈永多代表市政协向受聘的25位文史专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我们深感无上荣光、职责在肩,定将不辱使命、履职尽责。”文史专员代表姚尚书表示,本届文史专员将在市政协的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文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自身优势,提高自己的调研及文史资料撰写能力,不断开创淮南市政协文史工作新局面。

陈永多向文史专员们始终致力于淮南文史文化研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人民政协文史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文史专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史工作的重要论述,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不断讲学习,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三亲”史料,发挥政协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独特作用。他希望文史专员要从加强调查研究、明确重点方向、把握意识形态、丰富活动途径等方面入手,用心用情用力通过文史资料撰写的方式,传承历史文脉、彰显地方文化,为淮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晶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