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建伟当选九三学社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来源:江淮时报 2022-06-30 14:44:27 责编:何小龙 朱媛

6月24日至25日,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合肥举行。

大会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届委员会。

在九三学社安徽省十二届一次全委会议上,潘建伟当选为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罗平、范立新、陆朝阳、翁建平、何庆瑞、李兵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会议指出,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将团结带领全省九三学社社员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赓续传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九三学社同科技界联系紧密的优势,心系“国之大者”,围绕“皖之要事”,扎实参政履职,努力做到协商有方、监督有力、参政有为,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安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贡献,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再立新功。

​(李国珍  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  何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