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蚌山区政协举办委员读书汇活动
来源:蚌埠市蚌山区政协 2022-07-01 16:19:08 责编:何小龙 刘鹤

QQ图片20220701112230

6月27日下午,蚌埠市蚌山区政协经济委员会联合政协淮河社区中心学联委,在万达商圈楼宇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区政协第二期“委员读书汇”活动。区政协主席石艳、副主席罗金福、钱海隆、马玲以及各专委会部分政协委员和政协学联委联络员参加。

QQ图片20220701112218

蚌埠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市委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员李荣同志通过一堂生动的党课拉开了读书活动的帷幕。委员们声情并茂讲述经典故事、朗诵优美诗文,迎接党的生日,锻炼提升自己,纷纷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职业的热爱。

QQ图片20220701112436

石艳指出,此次活动选择在“七一”前夕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体现了政协把握时间节点,突出政治原则,永远跟党走的政治方向;活动中,政协党组充分发挥“把方向 管大局 保落实”重要作用,政协经济委员会“同心圆”功能性党支部和政协淮河社区中心学联委“同心圆”功能性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委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委员、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积极参与,实现了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全覆盖。石艳要求,今年,还有两期“委员读书汇”活动,希望接下来承办活动的专委会和学联委认真组织、创新形式,营造出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文:南极 刘清鸿 图:邵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