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走访 大调研】第一站: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支社
来源: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员会 2022-07-12 16:36:34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桑士宣

为扎实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落实社市委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大走访大调研活动,7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召开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分享会。芜湖市政协常委、社市委副主委杨如意,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王蓉莅会指导。

图片

会议邀请了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绪林教授为社员们专题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及“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生动解读,教育引导大家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图片

会议学习传达了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通报了上半年支社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图片

王蓉希望,支社全体社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职双岗建功,校党委统战部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发展,为支社更好地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杨如意强调,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召开之年,做好全年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机电支社要扎实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并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日常社务工作紧密结合,全面提升自身建设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