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政协资政会筹备座谈会 优化粮食产品结构 打造粮食品牌
来源:六安市政协 2022-07-13 09:11:06 责编:奚正喜 宋杨琛 张勇

近期,六安市政协主席陈家本主持召开“优化粮食产品结构,打造我市粮食品牌”资政会筹备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梁修存、黄昕、王仲儒,市政协秘书长徐其进出席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市农科院、市科技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先后发言,他们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当前我市粮食产业发展情况,分析了面临的有关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陈家本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此次资政会选题意义深远,既高度符合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战略部署,又契合市委、市政府关于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目标要求。他强调,要善于运用比较方法和系统思维,坚持问题导向,把六安市粮食产业短板找准找实、分析透彻、研究清楚,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形成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助力打造粮食品牌,推动我市粮食产业高质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