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民宗委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2022-07-13 15:38:27 责编:奚正喜 宋杨琛 朱磊

7月11日下午,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夏涛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宗委主任万以学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代表会议精神、唐良智主席在省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课报告,通报了今年上半年民宗委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夏涛副主席对省政协民宗委上半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上半年工作有力有度,取得良好成绩,要持续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按照年初计划组织好、实施好。要以党的二十大的学习宣传贯彻为主线,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皖之要事”,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要立足专委会工作实际,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履职尽责;要总结好本届工作的经验做法,在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水平,为推动全省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民宗委副主任白和平、赵广、罗曙生、刘新红、张静武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