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慈善践行者基金”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民建安徽省直属慈善支部主委 2022-07-13 16:30:38 责编:奚正喜 王悦 朱磊

7月10日上午,安徽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联合民建安徽省直属慈善支部在合肥市瑶海区和平村安拖片区开展“民建慈善践行者基金”慈善慰问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霞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12150011

慰问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和平村安拖片区,了解了棚户区现状并到部分困难群众家庭进行慰问。随后,慰问组在和平路街道综治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民建安徽省直属慈善支部主委、安徽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民建慈善践行者基金”发起人王卫东向和平路街道捐赠慈善慰问金8万元,专项用于和平村安拖片区59户困难群众改善生活。

座谈会上,李霞主委对瑶海区区委政府对和平村困难群体及危旧房改造的重视以及有条不紊地推进工作表示肯定,对省政府参事室及民建会员王世清、王叙平等参事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表示感谢,对民建省直慈善支部主委、安徽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卫东慷慨解囊,雪中送炭,通过个人捐赠设立的“民建慈善践行者基金”对和平村的困难群体进行慰问与帮助表示感谢。李霞主委指出,民生是大事,和平村问题民建省委会已经通过社情民意的方式向省委省政府做了报告,省领导已向有关部门做了重要批示,我们也将继续跟进,为推动这项工作发挥党派作用,继续关注关心和平村困难群体及违建房的改建问题,进一步推动问题解决。今后,民建省委、市委到基层委组织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派特色与优势,关注基层民生问题,用实际行动诠释社会责任。

民建慈善践行者基金规模为500万元,采取以“慈善信托+专项基金”的方式运行,支持民建慈善支部更好参政议政、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