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七次主席会议
来源:濉溪县政协 2022-07-15 13:16:51 责编:奚正喜 宋杨琛 桑士宣

7月8日下午,濉溪县政协主席刘铁主持召开十一届七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戚华、李祥礼、刘鎏、郑林、柳洁坤,秘书长朱保军出席会议。县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办公室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实质,深入学习贯彻《条例》内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治协商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协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作为。

会议协商通过县领导督办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工作方案(草案)。会议要求,县政协提案委要做好联系、协调、沟通、服务工作,以提案督办为抓手,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和实效,解决好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协商通过关于开展上半年走访委员和委员联络组活动方案(草案)。会议要求,各走访组要深入各委员联络组,掌握各委员联络组上半年工作开展和委员履职情况,收集委员意见建议,激发委员履职热情,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协商通过县政协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方案(草案)。会议要求,办公室要做好会议的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听取了主席会议成员关于6月工作完成情况和7月工作安排的汇报、县政协办公室有关财务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