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山县政协举办全县政协委员培训班
来源:含山县政协 2022-07-15 13:51:27 责编:奚正喜 宋杨琛 何怀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提高政协委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更好地履行职能。7月12日,含山县政协在县委党校举办全县政协委员培训班。县政协主席张平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县政协班子成员,县政协全体委员、市政协驻含委员和县政协机关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政协研究室宣传处处长胡建军、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孔肖四,分别围绕人民政协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提案工作作了专题授课。

张平在动员讲话时指出,今年是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履职的第一年,通过培训,促进委员理解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特点规律,熟悉掌握政协工作的方式方法,找准履职的切入点。他强调要从深化认识上领会培训提升的必要性,进一步了解政协、提升自我、规范行为;要从履职要求上把握培训提升的关键点,进一步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要从消化转化上检验培训提升的成绩单,增强政治使命感、履职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更好地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宣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