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立文赴重点民营企业调研
来源: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2022-07-18 10:25:32 责编:周晓东 朱 媛

7月14日至15日,省政协副主席牛立文率队赴潜山市、桐城市调研重点民营企业。

调研中,牛立文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以及发展情况,并在企业召开座谈会。他指出,各级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当前开展的“优环境、稳经济”活动为抓手,持续用力推动助企纾困各项政策落地见效。企业要准确定位自己,既要克服当前困难,更要着眼长远发展,一方面,要想方设法解决好外部环境、物流等因素对原材料价格及成品销售产生的影响,进一步拓展进出渠道;另一方面,要加强人才储备、提高研发能力、提升企业竞争力,不断积蓄企业发展后劲。他强调,企业与外企洽谈合作项目做终端产品时,一定要强化风险管控意识,从项目到产品把各环节的问题弄清楚,在全链条中要有自己的绝招,防脱钩、防卡脖子、防受制于人。

省国资委,潜山市、桐城市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