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写退役军人宣传工作新篇章
来源:安徽日报 2022-07-20 10:37:38 责编:周晓东 朱媛

安徽党媒云“老兵融”上线   “安徽省退役军人宣传工作站”挂牌

​7月19日下午,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林海一行赴安徽日报报业集团调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范荣晖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下午3时许,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行来到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在融媒体发展中心,大家为“报、网、微、端”同频共振的党媒云融媒体矩阵频频点赞;在安徽日报农村版报社,全新打造的办公区域令人耳目一新,正在试运行的“老兵融”平台内容丰富多彩,满墙的锦旗引得众人交口称赞;报史馆内,一幅幅珍贵的影像资料、一篇篇脍炙人口的新闻作品,引得大家驻足观看。仪式开始前,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报业集团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60余名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签约仪式现场,范荣晖对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此次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报业集团结成战略合作关系,这是双方全面深化合作迈出的重要一步,同时也是报业集团深化融合发展,更好服务于全省重点工作的一次尝试。希望双方携手并肩,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积极探索运用全媒体传播手段,创新宣传方式,努力谱写退役军人宣传工作的新篇章。

林海说,退役军人工作事关强国兴军大业,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近年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忠诚尽职、奋勇争先,退役军人作用发挥更加充分,尊崇导向更加鲜明,事业发展基础更加牢固,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

林海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双方合作成果的再深化,也是续写共赢的新篇章。希望双方不断拓宽合作渠道,共同发挥资源优势,高标准打造好安徽党媒云“老兵融”宣传品牌,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退役军人的氛围,积极引导退役军人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再建新功!

签约仪式上,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安徽日报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退役军人办秘书处与安徽日报农村版报社签署“老兵融”建设服务协议;安徽党媒云“老兵融”正式上线;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向安徽日报农村版报社授予“安徽省退役军人宣传工作站”牌匾。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通过线上直播收看了签约仪式。双方还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

(王逸群 纵强  娄程 梅良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