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政协组织开展“委员进机关—走进检察院”活动
来源:泾县政协 2022-07-22 12:49:10 责编:何小龙 朱媛

7月20日,泾县政协组织开展“委员进机关—走进检察院”活动。县政协主席涂顺,副主席陈柏林、王晓东、汪凌君及秘书长方洪保出席活动。县检察院检察长杨明军参加活动。

QQ图片20220722104308

委员们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办案工作区域及院史文化馆,实地感受了解检察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杨明军代表县人民检察院作的工作汇报。与会委员与对县检察院负责同志作了互动交流,并就护航民营经济发展、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涂顺指出,近年来,县检察院工作有特色、服务大局有作为、司法为民有担当、作风扎实有精神,在维护公平正义、促进社会稳定、服务发展大局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县检察院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再接再厉、乘势而上,推动全县检察工作再创新高度、再树新标杆,为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继续贡献力量。 他表示,县政协将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职能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检察工作。广大县政协委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广泛开展委员“三进”活动,深入调查研究,了解真情实情,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更好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作用,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江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