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政协走访联系重点企业并开展产业调研
来源:宣城市政协 2022-07-22 12:51:19 责编:何小龙 朱媛

7月15日,宣城市政协副主席黄敏赴宁国市走访联系重点企业并调研大健康产业推进工作。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宁国市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分别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宣城市政协副主席黄敏

黄敏一行实地走访了冠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飞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康宁悦康医疗机械有限公司、长盛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曼淇威电器有限公司、库伯密封技术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前期在公共交通、人才招引、疫情影响等方面问题的解决情况,人社等部门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黄敏指出,各部门要深入了解企业实际情况和发展痛点,针对企业实际困难给予实在、准确的政策指引和支持帮助,切实做好为企服务、助企纾困。

 同日下午,黄敏一行就宁国市大健康产业工作推进情况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宁国市大健康产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真也农林、紫金阳生物科技、恩龙蓝城康养小镇、皖斛堂生物科技、詹氏食品等企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等,以及对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宁国市大健康产业工作专班各单位结合本单位产业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黄敏指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发展壮大大健康产业的重要意义,按照延链、补链、强链的原则,既要挖掘本地现有资源潜力,又要培植新的企业和项目。要结合大健康产业特色,广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要加强协调配合,建立日常沟通联系机制,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关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