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新疆商会喜获“爱心商会”授牌
来源:安徽省新疆商会 2022-07-22 12:58:07 责编:何小龙 朱媛

7月19日下午,安徽省新疆商会喜获合肥市瑶海区民族宗教事务局“爱心商会”授牌。瑶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程业琳出席并授牌,瑶海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阮思源、安徽省新疆商会会长武云霞等出席。

安徽省新疆商会喜获“爱心商会”授牌

程业琳指出,安徽省新疆商会近几年处于蓬勃发展状态,在促进民族团结、宣传新疆文化、加强皖疆两地交流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商会继续努力,创造更多成绩,并表示愿为安徽省新疆商会入驻合肥市瑶海区胜利街道濉溪东路社区做好后续服务工作。

武云霞表示,安徽省新疆商会自2018年成立以来,一路走来能有现在的成绩,既离不开会员单位的团结一心,也离不开相关部门的指导帮扶。商会一定会继续努力,用激情和实干为皖疆两地的经济发展及民族团结做出应有贡献。

(丁丽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