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政协调研外资半导体产业发展
来源:池州市政协 2022-07-23 10:08:02 责编:何小龙 刘鹤

7月20日,池州市政协副主席程平率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赴池州经开区开展“进一步推进我市外资半导体产业稳健发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安徽百强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高芯众科半导体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企业诉求,了解池州市外资半导体产业发展情况。委员们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外资半导体产业发展方面进行建言献策。

程平指出,近年来,池州经开区着力推动外资半导体项目集群发展,外资半导体项目支撑效应不断增强,成绩斐然,令人振奋。她表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拉高标杆,不断发挥优势、总结经验、提质创新,共同推动全市外资半导体产业高质量稳健发展。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聚力外资双招双引,引导财税金融激励,建设经贸合作新通道,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为池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许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