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松出席省政协“安徽文化”专题研究报告起草组会议
来源: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2022-07-25 14:42:46 责编:毛学农 郑亮

7月20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安徽文化”专题研究报告起草组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穆聪贵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安徽文化”专题研究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以及“安徽文化”专题研究报告提纲介绍,与会同志就如何撰写好研究报告进行座谈讨论。

李修松强调,“安徽文化”研究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他指出,安徽历史文化悠久,文化资源丰富多彩,历代亮点纷呈,区域文化靓丽多姿、特色显著,具有一系列优势,要深入挖掘安徽各个时期、不同地域的亮点、特色、优势,通过纵向梳理、分区调研、分类研究等方式综合成文、形成体系。要协同合作,集中力量推出一批展现安徽文化的标志性成果,持续提升安徽文化的整体影响力,进而切实增强安徽文化认同感归属感。

省政协文化文史委办公室、文史资料研究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