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和平出席赵朴初研究会工作座谈会
来源:民进安徽省委 2022-07-25 14:46:21 责编:毛学农 郑亮

7月19日,省赵朴初研究会工作座谈会在太湖县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省赵朴初研究会会长李和平,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容川,太湖县政协主席殷跃平,中共太湖县委副书记桂鹏,县政协副主席李仁强,省赵朴初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殷书林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省赵朴初研究会秘书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李和平向县委县政府县政协对赵朴初研究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研究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从大局着眼,精准发力,更多地思考研究会前进方向,推动赵朴初研究高质量发展;要站在更高层面,把研究工作圆融于新时代,在各项事业、各项工作中发挥研究成果的积极作用;要超前谋划,尽早筹备研究会换届工作事宜,达成共识,坚持与时俱进,体现时代要求,有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李和平强调,研究会办公室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担当作为的优良传统,做细做实研究会各项工作;秘书处要整合资源,善于创新,建立良好工作机制,提升工作质效;民进安徽省委会要发挥党派优势,为研究会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省政协将争取多方支持,多维度多层面推进研究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