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城新区怎么样?政协委员来评判 ——东至县政协组织委员参加舜城新校区新校区环评
来源:东至县政协 2022-07-28 10:21:29 责编:曹禺 王悦

东至县舜城新区建设得怎么样?今年的高一新生能否在9月顺利入学?教室、宿舍、食堂的环境怎么样?围绕家长当前最为关心的舜城新区新校区建设问题,东至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应县教体局的邀请,赴舜城新区参加环境检测评估,进一步感受舜城新区省示范高中新校区建设进展,近距离体验新校区食宿行环境。

1658971927840

活动中,舜城新区项目部负责人首先对整个项目进行了简单介绍;第三方环境检测单位对此次评估的范围、标准进行了讲解,并赴3号宿舍楼现场检测,接受公众监督,评估结果及时对社会公布;最后,政协委员和学生家长代表共同走进3号宿舍楼、8号教学楼、食堂,对其中设施、布局、卫生条件逐一查看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1658971953527

据悉,舜城新区省示范高中占地238亩,建筑面积13.3万平方米,建有9栋教学楼、6栋宿舍楼、148间教室、4人间1049间宿舍。此次环评数量按百分之五十比例进行,抽取5栋教学楼、3栋宿舍楼、74间教室、525间宿舍进行室内环境检测,面积依据划分的5个范围选取对应检测点,分几个批次进行,确保环评工作全方位、无死角覆盖。

1658971969860

(许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