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江淮时报 2022-07-28 17:11:46 责编:曹昱 王悦

微信图片_20220728170155

江淮同心圆客户端、党媒云·政协融讯  ​7月28日下午,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车敦安主持召开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部分机关党组成员、厅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代表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联系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开展研讨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728170149

车敦安指出,要切实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的学习,从站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真正把学习收获体现到干好工作的务实举措上。要切实增强抓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强化“责任田”意识,着力推动“党建+效能”深度融合,做好“互联网+效能管理”等工作,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建设,不断推动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切实抓好“一改两为”民主监督行动等中心工作的统筹推进,进一步提升专门协商机构制度效能,把“党委有声音、政协有响应,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跟进”的要求落实到机关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奋力推动政协事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28170159

会议还传达了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暨效能建设推进会主要精神,通报了关于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要求。

(文图: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金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