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蜀山区政协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蜀山区政协 2022-07-29 14:06:50 责编:曹昱 郑亮

7月28日下午,合肥市蜀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成朝率队到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开展慰问活动,向学院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副政委陶金泉大校,区政协副主席刘小松、许文峰、林茵,秘书长李军参加活动。

1659054644878

陈成朝对驻地军事院校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对学院关心支持蜀山建设发展和为蜀山区输送优秀转业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蜀山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他表示,蜀山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国防建设,积极协助学院完成教育训练等各项任务,进一步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共同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同时,也希望学院官兵继续支持蜀山建设,发扬优良传统,为推动蜀山高质量发展继续作出更大贡献,共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陶金泉对蜀山区关心支持双拥共建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近年来蜀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不断,作为驻区单位感到振奋和自豪。学院将继续加强军地双方互动交流,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与地方携手做好拥军工作,相互支持、友谊长存,共同推动蜀山区更高质量发展。

(孙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