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政协推动双拥工作走深走实 谱写军地发展新篇
来源:合肥市政协 2022-08-02 09:51:20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张勇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合肥市政协主席韩冰赴合肥警备区慰问,与合肥警备区司令员王洪元等进行座谈交流,共叙军民鱼水情谊,推动军地军民共建与双拥工作走深走实。市政协秘书长李殊参加。

“‘八一’建军节就要到了,祝大家节日快乐!”韩冰感谢合肥警备区长期以来对合肥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合肥警备区官兵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统领,心系合肥、扎根合肥、建功合肥,在聚焦国防动员、练兵备战、军队建设等主责主业的同时,大力支持合肥经济社会发展,在疫情防控、抢险救援等各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援保障,在此,代表全市人民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合肥警备区一如既往地给予合肥支持帮助,共同谱写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的崭新篇章。

3

王洪元代表合肥警备区官兵,感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合肥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他说,合肥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双拥共建等工作成效显著,合肥警备区将进一步加强军地共建和沟通交流,积极投身合肥经济社会建设,更好地支持保障合肥高质量发展。

(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