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州区政协开展送清凉活动
来源:徽州区政协 2022-08-02 10:03:24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张勇

          微信图片_20220802081155

8月1日,黄山市徽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平,副主席汪冰洁一行在区总工会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徽州经济开发区的黄山谷捷散热科技有限公司、黄山瑞亿新材料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王平一行看望了在高温下作业的一线职工,给他们送去西瓜、葡萄和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给他们带去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关心,为“火热”的项目建设现场送去了一份格外的“清凉”。

王平感谢广大工人冒着高温为徽州区经济建设付出的艰辛劳动,嘱咐工人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合理调整工作时间,妥善安排员工休息时间,充分利用现有的防暑用品以及各项设施条件,保证员工的安全与健康。

 (叶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