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政协初心委员工作室:慰问退役军人 传递温暖真情
来源:合肥市政协 2022-08-02 10:10:10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张勇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上午,市政协初心委员工作室发起人穆饶明带领工作室的委员们来到瑶海区恒通社区开展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活动,为困难退役军人送去政协委员的亲切关怀,感谢他们在祖国建设中作出的贡献,并致以“八一”节日的问候祝福和崇高敬意。

市政协委员穆饶明、李金明、丁军、张凌在恒通社区会议室与退役老兵进行了座谈交流,听熊毅老人讲峥嵘故事与生动的党史,感谢老一辈革命军人在守护国家中作出的巨大贡献,关切地询问每一位退军人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及所想、所需、所盼,倾听他们的心声,向他们讲解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嘱咐老人家在高温酷热天气里特别要注重静养休息,做好防暑降温,保重好身体,安心生活。

6

此次慰问,不仅让恒通社区的困难退役军人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加深了党和政府与退役军人之间的情谊,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关爱,彰显了政协委员为民服务的情怀。

(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