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政协调研指导专委会党支部建设
来源:来安县政协 2022-08-03 13:03:50 责编:奚正喜 宋杨琛 桑士宣

7月28日,来安县政协主席董文增调研县政协专委会党支部建设,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月凤,秘书长陈刚及各委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到教科卫体委员会党支部等地实地查看阵地建设工作,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政协委员活动开展、人员管理、工作成效等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发挥专委会党支部优势、开展委员活动进行交流探讨。

“在全员入委的基础上,以专委会为依托成立7个功能型党支部,明确了工作任务、推进形式等。”县政协主席董文增介绍,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委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县政协建立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的工作机制,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工作的全覆盖。

董文增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建立专委会党支部的重要意义,将专委会党支部建成政协系统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重要平台。要创新活动开展方式,组织委员踊跃参加所在支部各种活动,促进党建与履职的深度融合。要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广大委员的主体作用和自身优势,努力书写政协履职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