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湾科技高水平精密模具房开始设备安装
来源:通湾科技 2022-08-05 11:59:31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张勇

8月4日,第一批模具加工设备进入通湾科技厂房开始安装,标志着通湾科技自建的高水平精密模具房正式落地。

2222

模具是制造业之母。通湾科技落户定远之后,在项目建设的过程中,我们发现精密模具可能会是制约生产顺利开展的一个重要瓶颈。合肥、滁州相关产业链以新能源车、白色家电为主,其配套的模具业务在开模精度、模具尺寸、成本核算等方面,都和手机产业链有较大的区别。经过综合考虑相关因素,通湾科技决定自建高水平精密模具房,为纳米合晶瓷电子器件的生产提供基础支撑。

通湾科技精密模具房占地约1200平,配备精雕机、加工中心、线切割、镜面火花机、慢走丝、车/铣/钻/磨床等模具制作设备40余台,设备总投资过千万。同时,通湾科技为模具房配备了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其成员均为从业10年以上的专业技术人员,从产品模流分析到模具设计到加工制造均可独立完成。模具房建成后,月模具加工能力50副,可为内、外部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技术,高效率的产品及模具设计制造服务。

通湾科技模塑业务部总经理李振宇表示,通湾科技自建的高水平精密模具房,即使放到中国模具之都——昆山,也可以称得上是行业里的中高等配置。该模具房建成后,在为通湾科技主营业务提供基础支撑的同时,还将大幅提高定远精密加工行业的模具配套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