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共党史 巩固思想共识
来源: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 2022-08-09 13:12:17 责编:周晓东 朱媛

为进一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8月5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与九三学社安徽书画院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范立新,秘书长卢明霞参加。

在参观“初心映江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中,大家通过丰富的图片与珍贵的实物,深入了解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安徽人民奋力拼搏的历史征程,深刻感悟百年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坚定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信心与决心。大家一致表示,在新征程上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安徽好人馆,大家深切感受到好人传递出的正能量,接受了一次心灵的净化和道德的洗礼。活动中,大家还走进古字画修复工作室,现场观摩书画修复过程,深入了解被列入我省“非遗”项目名录中的安徽古字画装裱修复技艺。

(李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