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至县政协抓学习促工作
来源:东至县政协 2022-08-11 10:22:36 责编:何小龙 朱媛

8月8日,东至县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政协组织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传达了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体会议决议,原文学习了县委书记洪克峰在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上的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抓学习。要采取“线上+线下”的学习方式,组织好一次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辅导、一次机关党支部学习讨论、一次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集中学习等,以此带动学习不断走向深入。二是重结合。把学习会议精神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结合起来,同谋划好下半年工作结合起来,按照《县政协重点工作分月安排》,统筹兼顾、合理安排,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并利用委员交流群、“东至政协”微信公众号、“委员工作室”等阵地,做好会议精神的宣传。三是促工作。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优质高效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尤其要精心抓好5件重点提案督办、2期《政协论坛》拍摄等工作。四是强作风。对照《本月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个月重点工作安排》,对本月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统计,对已经完成的看成效、确保质量,对尚未完成的查原因、加快进度。认真填报每月报备工作任务纪实,明确分管领导、牵头委室和责任人,以“硬作风”决胜“硬任务”,杜绝“虚、躲、冷、粗、假”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