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政协调研居民小区文明创建
来源:天长市政协 2022-08-12 14:41:53 责编:何小龙 刘鹤

8月10日,天长市政协主席卢金堂带队实地调研居民小区文明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慧琳,市政协副主席赵森华及市文明办、住建局、城管局、千秋、广陵街道等部门负责同志全程参加。

文明创建

卢金堂先后到同心北苑、明园北区、窑塘小区等处,实地查看小区基础设施、车辆停放、公益宣传广告、非机动车位设置等情况,每到一处都现场听取汇报,指出问题,提出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卢金堂强调,居民小区既是文明创建的重要点位,也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和发展水平的重要窗口。要加强居民小区管理,有效整治车辆乱停乱放、飞线充电、毁绿种菜、违规搭建等问题,引导居民群众树立文明意识。要加强联合执法进小区,聚焦重点点位,紧盯问题短板,快速查漏补缺。要完善基础设施,实行长效常态化管理,努力打造环境整洁、秩序井然、安全卫生的生活环境,真正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李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