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政协举行“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
来源:霍山县政协 2022-08-12 14:46:24 责编:何小龙 刘鹤

8月10日,霍山县政协举行“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毅与委员们围绕“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霍山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深入交流,广泛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812093245

座谈会上,23名经济企业界委员们畅谈了企业在政策申报、减税降费、要素保障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就优化营商环境献计献策。高毅对委员们积极履职建言给予肯定,他指出,经济企业界委员们为霍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委员们坚定发展信心,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霍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和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的战略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县政协将进行进一步梳理和总结,及时向县委、县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做好督促、督办工作。